close
我不是天使


我沒有天使般的
純潔心靈
我沒有天使般的
忠心服從


只是個
擁有翅膀
而熱愛飛翔的
普通人

神稱呼我
背叛者

所以
我的翅膀
並沒有天使般的
潔白燦爛

只有
讓人感覺不祥的
黑色



為什麼
我只是喜歡
不受約束
自由飛翔的感覺


卻直接否定了
我的理由
用著厭惡的眼神
嘲笑我的天真

而殘忍的
將我翅膀變成白的死敵
『黑 』
並在我身上
刻下了
『墮』



神啊
我是如此地敬重你
你卻給了我
這麼殘忍的酷刑

至今
我始終不懂
我的單純理由
為何在你的眼中
變的如此可笑
或許
我永遠都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