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寒假,所以有很多時間都可以窩在家裡,自然看見小叔叔的機會也就變多了。
我很喜歡他,他和我一樣喜歡車子。
我更喜歡坐在他的快車上,是真的很舒服。
在快車上,一切的思緒就跟著窗外的風吹到腦後,坐在車上什麼都不用想…
今天更是如此,和他一馳騁在大街小巷。
這是讓我逃避現實的唯一辦法吧…
每次很想走、很想逃
不想留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上
不想接觸一堆須要花心思的人上
不想再去想那些陳年的往事
坐在快車上,我總能忘記這些。
我是在逃避現實吧…。
其實我很清楚就算車再快又如何?!
我只不過是想輕鬆這幾秒,對吧?!

我一直在逃避現實…
或許、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我的一切換一台『時光機』
或許結局不再是這個樣子
或許當初的我也不會是這個樣子

車停了,我該面對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