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班級了…。
是真的是新的班級了…。

很慶幸我依然可以繼續留在所謂的『資優班』,有點莫名的感動,我的導師依然是一傳說中的老王,我可愛的奶奶依然和我同班,感動是真的很感動。
一切都好像是新的一樣,在身旁圍繞著新的同學、新的幹部、新的座位、新的心情、新的課程,我想我也應該要好好改變一下自己吧…。我自己其實有蠻多地方需要好好省思及改進,畢竟現在這樣的我,不要說別人其實我也很不滿意呢。

從現在22點37分31秒,我要迎接一個新的我,從現在22點37分31秒,我要把『過去』全丟了,就用垃圾袋裝一裝,丟了。畢竟過去都過去了,即使我很想改變也改變不了了,現在想過去已經是一件沒有用的事,昨天我已經澈澈底底領悟了。從現在起,要是一個新的自己。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哪個人沒有過去,我想我不可以再因為過去而遲遲無法前進到未來,我也要跟上大家的腳步。
就用新的我、新的心情、新的同學、新的一切去面對一個新的年吧!我會更加努力,因為我想通了…我不再執迷不悟了…。

認真算算,其實我離基本學力測驗也不遠了呢,剩下15個月吧,也就是一年又三個月,就是說還有差不多456天,我已經有那種體悟了,我該好好努力了,這次可以留在資優班是好運,接下來,國三我也要繼續給他留下去,所以我現在要開始拼命了啊,希望我現在體悟到這一點還不算太晚,15個月,一眨眼就過去了,說短期時也沒有很短,不如現在開始慢慢累積實力吧,免得以後很辛苦。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要過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