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in…
開始了…在友誼上畫上亮起紅燈
我是真的把妳當成好朋友
剛開始你把這件事說出去,我不可以理解
我憤怒、我火大、我快要爆炸
其實我只是希望…
你能有一張紙條『對不起』我只想聽到這句話
不然…你可以用盡你的力氣和我辯解
我只是希望你有所回應
不要這樣就完了…
因為我對這段友誼是認真的…這你清楚吧
很多事我願意和你分享
很多事我都想和你說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把這件事傳出去
我,灰心。

finally…
事情…我想的太糟了吧
雖然已經事隔兩天了…
anyway…
我依然很開心收到你的來信
你的道歉,我看到了
老實說…還是有點火大
可是我知道你是無心的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畢竟…我想要的『對不起』你說了
我知道你難過了,我知道是時候了
我知道我在ㄍㄧㄥ下去,友情會沒的

所以,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這件是弄得我好累,結束了…
一個快樂的結局。


我也要趕快變回『開朗』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