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頹廢了一個晚上…
沒有睡覺
根本睡不著
我想天今天發生的事、那種感覺
通通拋在腦後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到
我以為我可以輕鬆面對這種事…
誰知道…我還是無法好好應對

在乎…我不能說出
這件事….我選擇離去
所有的的權利和勇氣
我在一夕之間全部失去
選擇這樣的結局
我知道未來的道路將會很崎嶇

生命就像活在牢獄
在寂寞空間裡抓件保護衣
潰堤的淚水卻沖不淡記憶

雨…
打落在旅人的身軀
是天生所需
還是情勢所逼
讓生活在也回不到往昔

瓊麻周圍的多刺看似在壓抑
文字的轉述只能讓心情做個禱祈
對於未來只能抱著荊棘
不再開啟的抽屜
起不了無力的身體

忘了在何時我們相遇 
只記得時間流逝讓我們感到疲憊
天地都在追 …
卻也追不回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