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頓時感覺自己
好像一隻迷途的羔羊
失去了主張和方向
如果早能預料是這樣
又何苦白白走這一遭?

說過不再哭
說要為自己堅強
但是需要多麼大的意志啊!
我真的做的到嗎?

試圖忍住淚水再度滑落
卻又忍不住心中的傷痛及悲哀
那滋味是如此的淒涼啊!
就在無意間
淚~不知不覺已成行了

崩潰決堤…
痛徹心扉…
傷心欲絕…
還有什麼形容詞能表達現在的心境啊…

老爸發現我的不對勁…
就像輔導老師一樣會約談我
好怪異
今天的我好像什麼都不想說、也不想再談
畢竟我想自己想一想
洗澡時…我重新把老爸的話再想一遍
或許他是關心我的…
anyway…
我現在只想快點整理自己
重新再出發。
我已經不想浪費剩餘的時間在沒用的事物上…
我已經沒有本錢可以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