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兩任的衛生股長…
禮拜一就要卸任啦。
輕鬆嗎?!反而覺得怪怪的呢
平常都是叫別人做事…自己可以以監督的身分請別人打掃
平常刷走廊…也要因為衛生股長的身分去幫忙
說真的我很認真的做了半年
等連任後…我便混了
因為有『早餐二人組』的產生
算準時機後
總和阿佳佳跑到福利社去買早餐
感謝有看見的同學沒有檢舉我…讓我可以安安穩穩的做到學期末
禮拜一…這個衛生股長的狗牌就要交接啦
換給下一任的衛生股長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當衛生,可是其實我也好不捨…


也就因為這個衛生股長…
讓我當上了辦公室的評審委員
說實話,好累。
每天不停的走來走去,還要接受老師無形的施壓
因為這個可是校長辦的活動…很重要的
關係所有老師的生死啊…這樣應該就很重要了吧。
只有一個禮拜…我的印象卻超級無敵霹靂深
一輩子美好的回憶吧…
我和三個學長、還有兩位同輩的男同學還有一位可愛的鍾組長和兩位實習老師
剛開始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拿到評分表,我愣到。
不知道從何下手…
慢慢的適應了…每個分數,我思考了很久
我,用心良苦啊。
在評分的最後一天…走了好多地方
我不忘要謝謝鍾組長的『飲料』
雖然那是我真的不愛喝的東西…不過我還是有喝
因為這是組長的用心啊。

現在評分告一個段落,我也要卸任了…。
無限的不捨…只剩下一枝評分的筆可以紀念
在這段時間,很快樂
超級的快樂。
很高興因為衛生股長認識很多朋友,更高興可以評分
幸運的是…可以認識鍾俊偉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