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一整個就是想要嘆氣
好煩…這種心情沒人懂吧
為了段考完而慶祝的人更不懂
我的成績好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爹娘都知道了
晚上還有補習班要面對
我活不過明天了…
算算今天又要被約談多久吧…反正我沒救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算了…為晚上的自己找個棺材

蠟燭兩頭燒,一頭空。
這道理難道大人都不懂嗎?!
又是補習班又是學校,我是神嗎?!
學校已經夠像我家了,搞一個補習班當我第二個家?!
我本來就不是神…我無法兼顧啊
我快瘋了我
這次考差的原因當然又是我…考差能怪誰啊…
腦袋好像一片空白…
對於這次的段考沒有任何感想
只是覺得…大人們都很在意我的成績



該來的還是會來吧
美好的假期…泡湯
不知道今天晚上我要怎麼活著回家
我看我的死期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