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溫暖…
自從段考事件後…
我閉關了一個晚上
我已經四餐沒吃了…

當我一到一樓
奶奶就緊張的問我:你真的五科加起來只有30分阿?!
我笑了笑說:我要是這樣就去自殺了…
奶奶就貼心了煮了很多豐盛的料理
雖然稱不上好吃,因為老人家愛吃的我不愛
可是絕對溫暖
把我已經硬化的心都軟化了…

奶奶,我兩個奶奶都對我很好
一個是真的的奶奶,一個是在學校對我很好的奶奶
那個在學校對我很好的奶奶啊
就因為我段考沒考好
足足聽我抱怨了好久
他沒抱怨…只是聽我說
要不然我可能真的跑去死了啊
他聽我說了很久…
也開導我很久

總之,雖然考的不盡理想→應該是非常不理想
可是我可愛的兩位奶奶
都陪我到最後
我很溫暖
特別是在今天
在我受大最大打擊下
給我最大的溫暖_奶奶們,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u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